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1)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返回列表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1楼:

沙发

 

2楼:

居然真的一起上,笑看隔壁wf

 

3楼:

楼上叉出去,自家不要cue wf不知道吗,举报了!

 

4楼:

之前有消息的时候还不信来着,官宣那个图是最近的杂志图拼的吧,果然我卡兔怎么搭都是最配的,今天也是显微镜女孩本镜了。

 

5楼:

就我一个人好奇这俩到底是带的哪里的冰箱上节目的吗?

 

6楼:

吱吱兔大概是乐华宿舍的吧?储蓄卡就不知道了,说不定是自己家的。

 

7楼:

自己家没可能,这俩孩子家里都这么有钱,到时候就不是开冰箱,是炫富了吧。

 

8楼:

炫富我xtms。乐华宿舍的冰箱到时候就是分享兔的打孩子事迹了吧?

 

9楼:

人间仙子十指不沾阳春水,我估计到时候他连自己冰箱里东西的名字可能都叫不全。

 

10楼:

楼上够了啊,暴力仙子不要面子的啊?

 

11楼:

卡也没好到哪去吧,大佬坤也不像是会下厨房的样子啊。

 

12楼:

那他俩上这个节目干嘛来的,蹭饭吗?

 

1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蹭饭这个满分!

 

14楼:

12L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挡到后面的李大钊同学了!

 

15楼:

他俩转发了!

[蔡徐坤:一起学习新菜式吧!.jpg]

[朱正廷:我是吃呢,还是学呢?.jpg]

卡居然要学做菜,他认真的吗?

 

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L flag立住了,感觉离打脸不远了!

 

17楼:

我是11L,我现在收回前言还来得及吗?

 

18楼:

hhhh,应该是来不及了。[蔡小葵is watching you. jpg]

 

19楼:

捆绑的能散了吗,正常合作也能瞎yy?服了你们cpf了。

 

20楼:

楼上抬头看一眼版头,cp区wf别来好吗,举报了。

 

21楼:管理员

2L、19L已抽楼。

 

22楼:

谢管理员。

说实话我真的很难想象大佬坤进厨房啊,他自从脱离土偶以后越来越大佬了,机场每次都A里A气的。

 

23楼:

我也……

他可能为了坐实自己的地位吧。

 

24楼:

坐实地位xs,你们是没看到他面对吱吱兔时候失控的表情管理。

[卡看兔卖萌. jpg]

[卡被萌到跺脚. jpg]

 

25楼:

是判若两卡了。

 

26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判若两卡。

所以节目什么时候播啊,很期待了。

 

27楼:楼主

官宣是说这周五,今天周一,不远了。

[官宣图. jpg]

 

28楼:

目测周五又是大型掉头现场,而且这次还没有别人帮他们打掩护。

 

29楼:

实名夸夸节目组非常有眼力见了,他俩np解散以后第一个双人行程吧?

 

30楼:

哪里是np解散以后,解散之前也是第一个好吗?

以前怎么没发现《拜托了冰箱》节目组这么有眼力见,冲着这个也爱了爱了。


评论(28)
热度(15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