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2)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70多楼了我为什么还没写到正片,bad.......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前文链接 01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31楼:

我的天,你们看《拜冰》新的预告了吗?那三张剧透图?

 

32楼:

什么什么?没来得及,这就去看!

 

33楼:

楼上别急,这就给你贴过来,看了这图我越来越好奇他们在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围裙兔. jpg]

[给兔整理围裙卡. jpg]

[兔给卡喂食. jpg]

 

34楼:

围裙??对不起我脑子里出现了不好的画面,我去检讨。

 

3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楼上大佬递笔,快回来!

 

36楼:

所以之前的flag是谁立的,谁说吱吱兔不会做饭的?

 

37楼:

对不起,是我。

我真的以为人间仙子十指不沾阳春水啊,仙子你的人设呢?

 

3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仙子致力于每天都要有新鲜感,没有人设好吗?

 

39楼:

你们是不是忘了他俩很早就在外面自己生活,应该都是会做饭的呀。

 

40楼:

嗷嗷嗷,剧透图磕到头掉,喂食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41楼:

继储蓄卡给吱吱兔整理衣服后坤廷新的名场面又出现了,今天也是互宠CP了。

 

42楼:

我觉得我可以靠这三张图撑到周五了。

 

43楼:

LS+1,还有两天就能看正片了,这个图看起来兔是这期的主嘉宾?

 

44楼:

是的吧,作战区主位坐的是吱吱兔啊。有点好奇卡挑菜谱的时候到底是根据什么挑的?

 

45楼:

他俩之前np一起这么久,互相喜欢吃什么应该蛮了解了吧?

 

46楼:

那不一定,就算是乐华的弟弟们一起这么久了,你问问他们,他们都要想一会儿。

 

47楼:

储蓄卡真的是,只要在吱吱兔身边,笑容就完全两样啊,嘴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48楼:

宠兔狂魔储蓄卡,我仿佛又看到了np队长卡的影子。

 

49楼:

LS不要催泪啊。当时np时期卡真的非常不容易了。

 

50楼:

np时期也是聚少离多的,个人行程和团队行程两头跑,现在分了各自行程应该会好一点吧。

 

51楼:楼主

这楼就讨论《拜冰》,别的不讨论,LS两楼自抽吧。

 

52楼:

对了,你们是不是忘了《拜冰》的主持人!

 

53楼:

Hhhhh,何老师和嘉尔导师吗!

 

54楼:

直觉告诉我,周五必有大糖。

 

55楼:

我记得之前有哪期《拜冰》说过,冰箱真的是很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现状了,很期待能从这两个人的冰箱里扒点什么出来了。

 

56楼:

我有个问题不知当问不当问?

 

57楼:

问!

 

58楼:

问呗。

 

59楼:

他俩这个冰箱,是不是同款啊?

[围裙兔身后的冰箱放大图. jpg]

[卡帮兔整理围裙身后的冰箱放大图.jpg]

有显微镜女孩帮我鉴定一下吗?

 

60楼:

Woc?

 

61楼:

雾草发现了什么?

 

62楼:

好像是,你们看这两个人的场景,应该不是在同一个方向,带到的是两边不同的冰箱。

 

63楼:

同款锁死,钥匙丢掉!

 

64楼:

先别激动,也有可能是节目组提供的,就是家里冰箱是嵌入式的,然后就用了节目组的冰箱,之前《拜冰》有过这样的例子。

 

65楼:

那也不会两个人都是嵌入式的冰箱吧?

 

66楼:

两个都是节目组提供的冰箱多没有爆点,我站59L同款。

 

67楼:

冰箱好像扒出来了,是松下的最新款,《拜冰》的赞助商是方太吧,节目组提供总不能用别家冰箱。

 

68楼:

而且这冰箱不便宜。

 

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便宜才是重点吗?

 

70楼:

同款真的是很甜了,你用了觉得不错推荐给我什么的。

 

71楼:

他俩同款还少吗?np时期的项链耳钉什么的,只不过冰箱都要同款是真的没想到。

 

72楼:

膜拜各位显微镜女孩们,大大看我滑跪的姿势标准吗?

 

73楼:

节目还没播呢,先磕到头掉,周五的头还找的回来吗?

 

74楼:

并不想再经历一次恐怖片现场好吗,希望他俩收敛一点,公费谈恋爱了不起吗?

 

75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很了不起了。



评论(39)
热度(1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