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3)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我发现我真的是个话唠,对自己的篇幅表示害怕了QAQ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前文链接 01 02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76楼:楼主

还有半小时就播出了,来捞个帖子。

 

77楼:

准备好瓜子花生,搬好小板凳坐等

 

78楼:

卡兔发微博了,还互cue了!

[蔡徐坤:你觉得我做的好吃还是厨师们做的好吃?@THEO-朱正廷//@拜托了冰箱官博. jpg]

[朱正廷:我当然……嗯,你们懂的。//@蔡徐坤:你觉得我做的好吃还是厨师们做的好吃?@THEO-朱正廷//@拜托了冰箱官博.jpg]

 

79楼:

虽然知道是节目宣传但还是很想炸成烟花怎么办!

 

80楼:

他们这还在宣传节目的范畴吗?不是秀恩爱吗?

 

81楼:

Hhhh,你卡兔宣传就是这么直白不做作。

 

82楼:

[不是我要磕糖,是正主按着我非要我磕,懂吗?. jpg]

表情包非常能表达我的心情了,他俩还让不让我们晚上看节目了啊?

 

83楼:

吱吱兔是真的很皮了,我们懂什么,我们不懂啊!你跟储蓄卡学坏了啊吱吱兔!

 

84楼:

好了好了,我们不该知道的[笑哭.jpg]

 

85楼:

开始了开始了,姐妹们快去!

 

86楼:

早就打开了,嘉尔导师今天终于能介绍自己的朋友了吗?

 

87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是了,以前都是何老师说今天来的是我的朋友,今天终于轮到嘉尔导师了。

 

88楼:

哈哈哈哈,什么朋友,那是学生好吗!

 

89楼:

刚刚嘉尔导师说了什么,你们有人截图了吗?

 

90楼:发糖课代表

来了来了,我倒回去截图了,你们是不是忘了拜冰不是直播,是节目啊!

文字给手机党转播一下,图在下面。

王嘉尔:今天来的是我当时在另外一个节目认识的两个,嗯,怎么说,现在应该是很好的朋友了。

何老师:是你去当导师的那个节目吗?

王嘉尔:对的。

何老师:那怎么是朋友,不应该是你的学生吗?(憋笑)

王嘉尔:就现在是朋友嘛,因为已经脱离了那个节目。(急忙解释)

何老师:那他们俩关系那么好你当时知道吗?

王嘉尔:知道啊,就当时他们上舞台之前都会有那种指导嘛,他们两个也不是每次都分在一组,然后上课结束以后一个都会在外面等另一个。

何老师:那他们俩现在跟你是很熟了是吗?

王嘉尔:(点头)现在都是朋友嘛,平时联络也非常多了。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91楼:

楼上小姐姐辛苦了!

一个等另一个,我的妈呀,果然导师什么都知道吗!他们在大厂到底发了多少我们不知道的糖!

 

92楼:

想去偷母带有人一起吗?

 

93楼:

hhhh,加我一个!

 

94楼:

平时联络非常多!那四舍五入就是他俩联系也非常多了?

 

95楼:

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四舍五入满分!

 

96楼:楼主

卡兔出来了!我的天呐这俩真的偶像包袱非常重了,看看这出场姿势!

[卡搭兔肩,兔双手插口袋. jpg]

 

97楼:

这个动作似曾相识啊,不就是当年小红书发的第一颗糖!

 

98楼:

卡真的,非常A了,就是这个身高堪忧啊,明明搭肩非常困难了hhhhhh

 

99楼:

楼上举报了啊2333333,看破不说破!

 

100楼:

好久不见两人同框的我真的热泪盈眶好吗!呜呜呜我的卡和我的兔!

 

101楼:

LS!明明是卡的兔和兔的卡!

 

102楼:

这两个人站一起我能看一晚上你们信吗!

 

103楼:楼主

日常尬cue甄稀金主爸爸笑死了,俩崽子是被这尬cue吓到了吗?

[卡兔懵逼脸. jpg]

 

104楼:

233333崽子们还是涉世未深啊,习惯就好了。

 

105楼:

雾草,储蓄卡!

 

10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日常相处吗??

 

107楼:

甜不过正主系列,跪了跪了!

 

108楼:

怎么了怎么了?有人能救救我这个还在晚自习的孩子吗?

 

109楼:发糖课代表

还是课代表来吧[笑哭. jpg],依旧先文字版,图在下面。

王嘉尔:你们要吃什么口味的甄稀冰淇淋?

何老师:王嘉尔你就每种口味拿一个过来让他们自己选就好了。

王嘉尔:好(拿过冰淇淋摆到蔡徐坤面前。)

蔡徐坤:你要吃哪种?(问朱正廷)

朱正廷:(伸手指)那个提拉米苏的。

蔡徐坤:好。(打开盒子撕开纸递过去。)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110楼:

雾草,这什么小情侣的日常啊!

 

111楼:

头掉了头掉了,我先掉为敬!

 

112楼:

他还给撕开,储蓄卡,吱吱兔是没手吗,你直接递过去不行吗![笑哭. jpg]

 

113楼:

hhhhh,对不起,不行!

 

114楼:

我发现了个细节,镜头中间切给兔指着那个提拉米苏再切回来的时候储蓄卡好像已经是撕好了的?所以他其实在问之前就知道吱吱兔要吃什么口味的了吧?

 

115楼:

LS真的是显微镜本镜了!今天的储蓄卡也是宠兔本卡!

 

116楼:

受不了受不了,这个甜度,节目还没看完,先要得糖尿病了好吗!

 

117楼:

大型掉头现场没错了。

 

118楼:

虽然可以商业附和一波兄弟情,但是也太甜了吧。

 

119楼:

今天的卡兔锁了吗?

锁了。

 

120楼:

锁死,钥匙吃掉好吗!


评论(28)
热度(1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