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4)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努力cue进程的我才发现我好像应该是要写两期拜冰才能写完......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前文链接 01 02 03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121楼:

所以是只有我一个在正经好奇吱吱兔的冰箱里都有什么吗?

 

122楼:

233333,LS+1

 

123楼:

开冰箱了开冰箱了!

啧,为什么厨师们的表情都这么,emmmmmm……

 

124楼:

我怀疑厨师们看透了一切。

 

125楼:

哈哈哈哈哈哈,看透了吱吱兔的生活吗?

 

126楼:

冰箱上这个单身还带问号谁写的,出来,我们吱吱兔不要面子的吗?举报造谣了啊!

[截图. jpg]

 

127楼:

hhhhh, 小杰这么直白不会被剪掉吗,还打个问号,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128楼:

哇哦,吱吱兔的冰箱好整齐!

 

129楼:

一抽屉的面膜,是我们人间仙子面膜精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楼:

何老师手里拿的那个是卡上次代言的同款吧?

[截图. jpg]

 

131楼:

没错了,卡自己都承认了[笑哭. jpg]

 

132楼:楼主

给不能看的小可爱直播一下。

何老师:所以朱正廷你这里为什么有这么多面膜?

王嘉尔:这个我知道,他们当时练习的时候他就很喜欢敷面膜啊。

蔡徐坤:对的,经常敷着面膜来舞蹈室那种。

朱正廷:哪有经常!

蔡徐坤:(笑)反正晚上训练的时候都是啊。

何老师:这个牌子的面膜怎么有这么多?我们不是面膜植入的节目吧?

朱正廷:那个是蔡徐坤上次代言的时候拿来给我的,我觉得还蛮好用的,就买了点放在那。

蔡徐坤:多谢兄弟帮我冲销量了。

王嘉尔:那你怎么不拿来送我一点?

蔡徐坤:(尴尬笑)呃……下次,下次我自己买了送给您。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133楼:

啧啧啧,还代言送,怕不是这一抽屉都是卡买的吧?

 

134楼:

经常,晚上,只有我抓住了这两个关键词吗?

 

135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收住你的脑洞!举报了啊!

 

136楼:

感谢兄弟冲销量,卡这个笑容,好的好的你们兄弟之间也互宠就对了。

 

137楼:

好的我们商业互吹一波兄弟情还不行吗?

 

138楼:

嘉尔导师求送面膜什么的要笑死了好吗,我们卡一脸被抓包的表情。

 

139楼:

嘉尔导师搞事情啊,干得漂亮!

 

140楼:

问号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冰箱里有很多甜食?小杰是觉得吱吱兔不吃甜食吗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对吱吱兔有什么误解!

 

141楼:

看看卡这个笑趴的表情,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142楼:

何老师问卡了,卡说吱吱兔平时嘴馋的时候喜欢吃点甜的,但是吃不胖。

 

143楼:

卡真的是,什么都知道,只要是关于吱吱兔的。

 

144楼:

天呐吱吱兔掰手指的样子好可爱。

对不起哥哥,不该说你可爱的,你是帅!

 

145楼:

Hhhhh,LS精分xs。

吱吱兔解释自己冰箱里菜的种类多但是量少的时候那个组织语言的表情真的是超可爱了。

 

146楼:

之前是谁说吱吱兔叫不全冰箱里菜的名字的,他明明都知道好吗!

 

147楼:

你们到底对我们人间仙子有什么误解?[笑哭. jpg]

 

148楼:

吱吱兔的冰箱好素啊,都是蔬菜水果什么的。

 

149楼:

他说因为荤菜不好做,他也不常在家,就备一点蔬菜,坏了也不太心疼。

 

150楼:

心疼吱吱兔,行程真的非常辛苦了,明明还是男孩子的年纪呀。

 

151楼:

等等,吱吱兔刚后面那句说的是什么?

 

152楼:

我应该没有听错吧?

 

153楼:发糖课代表

LS你们没听错[笑哭. jpg]

朱正廷:而且因为我会屯很多那种不容易坏的面条啊,通心粉啊之类的,这些蔬菜和酱就比较好做,这是之前坤坤教我的。

蔡徐坤:对的,因为在外面跑行程然后就口味重的那些吃的比较多嘛,回到家会比较愿意迟点清淡简单的,而且有时候回来可能睡一觉第二天就又要去跑行程啊什么的,就煮个面条会快一点。

何老师:所以你俩会经常一起吃饭吗?感觉口味也比较像的样子。

朱正廷:最近少了吧,因为行程紧凑了。(看蔡徐坤然后点头)嗯,对,然后之前的话如果行程到同一个城市然后就会打个电话约一下这样。

王嘉尔:(问蔡徐坤)所以你是,嗯,就是不管他多晚给你打电话,你都会出门吗?就比如妆都卸了的这种。

何老师:对,因为我知道的有些明星是卸了妆就不太愿意往外跑了,然后自己也累了或怎么样。因为你们这么说到同一城市就一起吃饭还蛮少的诶。

蔡徐坤:(笑)男孩子嘛,没有什么的,而且我们(看朱正廷)什么没见过啊,(对视,点头)对,所以一般他打电话我都会出去,扣个帽子带个口罩就好了。

朱正廷:其实也还好,毕竟行程要凑到同一个城市也不太容易的。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154楼:

我的妈呀,不管多晚一个电话就出门,我闺蜜现在都不会这样了好吗,就为了陪我吃顿饭!

 

155楼:

这么宠的吗,互宠cp没错了。

 

156楼:

你们还记得这个糖吗?

[截图. jpg]

 

157楼:

雾草LS!你一提我想起来了!

之前巡演的时候吱吱兔说过储蓄卡有时候忙起来会忘记吃饭!

 

158楼:

Woc这么甜的吗?所以吱吱兔是怕储蓄卡忘记吃饭所以才打电话约他吃饭的吗?

 

159楼:

233333不管是不是真的,磕也不是不可以啊。

 

160楼:

磕到昏迷,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吧好吗!


评论(29)
热度(1120)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