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7)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我要蹭正主热度了,不要打我!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231楼:楼主

捞贴捞贴!是不是同一个冰箱今天见分晓!

 

232楼:

前排兜售瓜子啤酒饮料!

 

233楼:

搬好小板凳前排围观。

 

234楼:

来了来了,上线了,快去开!

 

235楼:

何老师果然明白人,知道要问同款冰箱!

 

236楼:

我要笑死了,我本来还以为是一个先买另一个收安利然后买的!!

 

237楼:

对,结果这俩居然是一起逛街一起买的,我突然不相信他俩分开用两个冰箱了怎么办!

 

238楼:

家里一个乐华宿舍一个这怕才是正解吧?

 

239楼:

所以吱吱兔的冰箱里才有这么多乐华弟弟们的东西吗?

 

240楼:

看破不说破好吧23333333,我们吱吱兔不要面子的呀!

 

241楼:发糖课代表

难道重点不是,一起!逛街!买冰箱吗!这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啦!

 

242楼:

LS重点小能手没错了,一起逛街买衣服就算了,这俩居然还一起买冰箱,服气服气,你们甜好吧!

 

243楼:

开冰箱了开冰箱了!

 

244楼:

咦,为什么厨师们的表情都这么微妙?

 

245楼:

别好奇了,何老师和嘉尔导师马上就去开了。

 

246楼:

雾草?

 

247楼:

Woc?!

 

248楼:

老天QAQ

 

249楼:

怎么了怎么了???

 

250楼:楼主

我真的没想到是这个结局,前方zdmg保护好你们的头!

何老师:咦?蔡徐坤你的冰箱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剩菜剩饭?

蔡徐坤:啊,这个是这样,就我们有时候出去约饭嘛,正廷会点的比较多,吃不完浪费,我就说那打包回来吧,第二天热一热加点蔬菜做个面条就好了。

王嘉尔:你们两个怎么都这么喜欢面条?

何老师:所以你们吃饭剩菜都是你打包回来?那朱正廷呢?

朱正廷:(着急解释)其实也不是经常有这种情况呀!

蔡徐坤:(笑)对,这次这么多是因为上次刚刚和乐华他们一起吃饭,人比较多,自然也就多了。

何老师:我也并不想知道你到底和谁吃饭了好吗蔡徐坤。(憋笑)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251楼:

卡真的跳了无数个何老师的坑了好吗!

 

252楼:

xtms,卡和兔一起采访的这个智商堪忧啊!

 

253楼:

一起吃饭打包剩菜剩饭这个为什么这么甜呀!

 

254楼:

是老夫老妻生活没错了。什么乐华一起,根本就是挡箭牌好吗,我们知道的,不戳穿你呀储蓄卡。

 

255楼:

Woc,这期上来就这么劲爆的吗?柜门是不是关不住了?!

 

256楼:

投食卡get!

 

257楼:

卧槽,这么顺手的吗!

 

258楼:发糖课代表

王嘉尔:这个酱是怎么吃的?

蔡徐坤:(跃跃欲试)那个直接就可以吃,也可以就是平时沾饺子啊拌饭啊之类的都可以。

朱正廷:我要吃那个!

何老师:这个可以吃吗?

蔡徐坤:可以可以,这个是自己熬的肉酱,可以尝尝看。

王嘉尔:是你自己做的吗?

蔡徐坤:对,配方其实蛮简单的,就可能要炖比较久的时间。(接过瓶子,拿起勺子,起身,走到每个人身边,把酱舀出来放盘子里。)

朱正廷:(张嘴)啊~

蔡徐坤:给你少一点,有点咸,当心嗓子齁到。

朱正廷:(笑)好吃!

蔡徐坤:下次给你拿点过去。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截图. jpg]

 

259楼:

我靠,这个旁若无人我真是服气!

 

260楼:

宠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评论(24)
热度(1039)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