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08)

《拜托了冰箱》节目背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流水账论坛体,博君一笑,仅此而已。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完结倒计时,我看看能不能凑满10章完结这样。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啊?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楼主】:显微镜女孩

《拜托了冰箱》官宣了!

坤廷居然一起上,今天的zdmg过年了吗?

过了!

------------------------------------------------

------------------------------------------------

261楼:

这两个人这么旁若无人地秀真的合适吗?

 

262楼:

有什么好不合适的,想想当初巡演,他俩有当别人存在过吗?

 

263楼:

Hhhhhh,别这样,你真当卡兔不来SJ帖子吗?

 

264楼:

卡的冰箱里为什么有这么多吱吱兔上次推荐过的那个牌子的面膜?

 

265楼:

他俩这个冰箱怕是拿错了吧,面膜牌子都换着用的吗!

 

266楼:

细思极恐,卡住兔家和兔住卡家都很可怕啊~

 

267楼:

我觉得还是一个冰箱比较靠谱。

 

268楼:

分战队了分战队了,你们猜今天吱吱兔会给储蓄卡挑什么菜?

 

269楼:

吱吱兔这么致力于每天都要有新鲜感的男人,我觉得小杰会比较对他胃口诶。

 

270楼:

可是黄老师那队实力貌似稳赢?

 

271楼:

不不不,有储蓄卡在,没有稳赢这一说的好吗!

 

272楼:

反正储蓄卡的日常不就是吹吱吱兔嘛hhhhh~

 

273楼:

吱吱兔果然去了小杰那一组!

 

274楼:

温柔善良的吱吱兔没错了,他怎么这么好啊!

 

275楼:

上次谁说拜冰不可能煽情的你给我出来,你赔我眼泪!

 

276楼:发糖课代表

是糖是刀你们自由心证啊。

小杰:我这道菜就是为了让吃到它的人能想起自己最温暖最美好的记忆。我知道蔡徐坤老师之前说过一句话是梦想是陪他睡觉的东西,所以我这道菜就叫做梦想的味道。

朱正廷:你是做过功课了是吗,这都知道!

小杰:对,因为我知道你们经常都在各地跑,然后身体状况什么都不是很好,我觉得面条什么的可能营养也不是很跟得上,我这道菜会很容易学,营养也会很丰富,我觉得会很适合像您和蔡徐坤老师这样的人。

朱正廷:他是的确身体这方面问题比较多,过敏什么的,我们那时候都笑他每天吃好多保健品,跟炼仙丹似的,只不过我还是觉得调理身体也不能经常吃太多的保健品,在吃的这方面下功夫也是挺好的。好我大概知道你们的意思了,我再去考虑一下好吧?

(回到主场)

何老师:所以朱正廷你给蔡徐坤挑的主厨是?

朱正廷:我给坤挑的主厨是——(拖长音),小杰!

何老师:说说看你的理由。

朱正廷:我刚才在那边听到小杰的一个理念我觉得很好,他说想让吃到它的人想起自己最温暖最美好的记忆,所以对坤来说这道菜就叫做梦想的味道。我就想起当时我和坤在大厂刚认识的时候,那段三四个月吧,其实真的是最开心的时候,每天也不用想很多别的东西,去到练习室也只有最单纯的练习。等我们现在出道了,反而烦恼都变多了,找不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了。所以我给坤挑小杰是想说,我们都要记住自己最初的梦想,记住梦想的味道然后一起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277楼:

Woc,吱吱兔现在怎么这么会说话啊!

 

278楼:

其实吱吱兔给卡挑还是希望卡能注意身体好好吃饭吧,是最暖心的吱吱兔没错了。

 

279楼:

他这么一说我又想起那个时候他们还在大厂的时候了!

 

280楼:

虽然是往事不提吧,但是当时的确是他们最没有烦恼的时候呀,什么也不用多想,只要好好练习好好享受舞台就好了。

 

281楼:

感谢那个时候他们的努力,才有现在的储蓄卡和吱吱兔呀!

 

282楼:

泪目了泪目了,真的好感谢他们的出现啊!

 

283楼:

好了,收!拜冰这么开心的节目,当然要开开心心的继续看呀!

 

284楼:

围裙兔!!!!心心念念等了快两期,终于来了!

 

285楼:

吱吱兔居然要下厨房?这么刺激的吗!

 

286楼:

哈哈哈哈,没有这么夸张啦,就是他自己说要学着做,就问导播要了围裙。

 

287楼:

对战可以加入队长的吗,吱吱兔这算不算作弊呀?

 

288楼:

什么作弊,这是贿赂!你们想想,有吱吱兔动手的菜,卡还能不挑?怕是回去不想上床了吧!

 

289楼:

2333333看破不说破啊,不过我觉得从理念上来说小杰的确赢了。

 

290楼:

我觉得我最期待的兔喂卡的画面就要出来了!


评论(7)
热度(8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