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别人都是成双成对 (一发完)

前半部分是《爸爸去哪儿》背景的论坛体,后半部分是现实架空向,勿上升。

其实就是想写他俩和一只小团子之间的一些日常互动小甜饼

写着玩儿的,一发完,热度高的话,大概,有后续?

我也不知道,算个复更福利吧,先这样2333333

===================================================================

——————

 

偶像练习生>CP>坤廷>别人都是成双成对,你们什么操作?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显微镜女孩

不是,有没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

别人都是成双成对正牌夫妻来当飞行嘉宾。

他俩这算是什么操作啊?

------------------------------------------------

------------------------------------------------

1楼:

沙发

 

2楼:

楼主说的是不是新一期的《爸哪》?

 

3楼:

哈哈哈,这个节目难道不是从官宣吱吱兔开始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了吗?

 

4楼:

所以变成四对正牌家庭虐两只单身狗吗,服气了服气了!

 

5楼:

LS闭嘴,哪来的单身狗hhhhhhhh,瞎说什么大实话?

 

6楼:

讲真,从第五季的时候就有实习爸爸这一说,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在琢磨要给吱吱兔配哪个女嘉宾才不会被骂呢,结果,这操作,节目组真的会玩。

 

7楼:

带一个娃就够虐了,储蓄卡来难道不是带第二个娃吗?

 

8楼:

LS可快别说了,我们卡也是会照顾吱吱兔的好吧?

 

9楼:

你们看预告了吗,看到大嫂那嫌弃的表情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看了看了,采儿的开光嘴,我开始方了。

 

11楼:

有人给还在学校的娃文字转播一下吗?

 

12楼:楼主

其实预告很短啊,就是吱吱兔调皮去碰那个铲子,结果那个铲子上都是泥,吱吱兔一脸嫌弃的把铲子丢开以后满场子找纸巾,然后卡就从自己口袋里摸出一包纸巾过去给吱吱兔擦手了,然后大嫂就看着他俩一脸的嫌弃。这有啥的,一点都不好磕。

 

13楼:

目测楼主真香警告。

 

14楼:

2333333如果给一根根擦手指都不好磕的话,我就相信他俩是正经的兄弟情!

 

15楼:

什么?一根根擦手指?这什么谈恋爱的操作?

 

16楼:

还好吧,后来坤在吃饭前给宝宝擦手的时候也是一根根擦手指的,指甲缝都给你擦干净,感觉有种温柔爸爸的既视感怎么回事~

 

17楼:

LS快收住你的脑洞,储蓄卡还是个孩子!

 

18楼:

没事,和吱吱兔什么事都做过了,不算孩子了。

 

19楼:

????你们是魔鬼吗?

 

20楼:

颜色警告啊,你们够了hhhhh

 

21楼: 

多少女友粉嗷嗷说要给吱吱兔生猴子,结果吱吱兔在和储蓄卡带孩子,emmmmm……

 

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啊。

 

23楼:

我又去刷了一遍预告,我觉得大嫂那个嫌弃的表情可能不是因为擦手诶?

[截图.jpg] [截图.jpg] [截图.jpg]

这里前后有时间差,感觉不像是在说擦手?

 

24楼:

我也回去看了两遍,我觉得不是擦手,但是,我好像隐约听见了坤喊宝贝儿?

 

25楼:

是在喊宝宝吧,他不是对着宝宝呢?

 

26楼:

宝宝在这儿呢~[截图.jpg]

这么远的距离,感觉不是,不然不会听不清。

 

27楼:

歪楼了歪楼了,你们抬头看看帖子的标题好吧2333333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楼主的标题写的很贴切了,别人家都是成双成对完整家庭,再看看吱吱兔,我要笑死了。

 

29楼:

别人都成双成对,吱吱兔却找了卡,是不是说明……

 

30楼:

这种就别瞎猜了吧,虽然我们也想啊hhhhhh

 

朱正廷歪着脑袋躺在蔡徐坤的肚子上,一手捞着薯片往嘴里塞,一边拿着手机刷论坛,看到贴子的时候一副无奈的表情叹了口气,“哎,所以我说,粉丝太火眼金睛一点都不是一件好事。”

“什么?”蔡徐坤低下头看了眼他的手机就笑开了,一手揉乱朱正廷的刘海,“你自己当初和我经纪人联系的时候就没想到这点?”顺手刮了下朱正廷小巧的鼻头,“我可不信。”

“那不然呢,真让节目组给我安排个女嘉宾啊,你乐意吗?”朱正廷放下手机抬起头瞪他一眼,又捞了一块薯片往嘴里塞,“说起来,我也挺想宝宝的了,上次节目结束以后,都没联系了。”

“宝宝下周生日,今天下午还给我打电话来着,你在忙,大概没接到吧,现在给他回一个?”蔡徐坤一手托起朱正廷的脑袋,直起身子拿过茶几上自己的手机,在上面点了两下,“起来了,你总不能让宝宝看见你这个样子吧?”

朱正廷拍拍手上的薯片屑,坐起身凑到蔡徐坤身边,“这个点,宝宝睡了吧?”

“应该没有,下午我答应他,晚上给他打视频电话的。”

“喂,廷廷哥哥,坤坤哥哥!”电话响了几声,那边便接通了,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萌娃的脸,一边激动地喊着两人的名字,一边兴奋地冒出了鼻涕泡泡。

“宝宝,好久不见,有没有想廷廷哥哥呀?”朱正廷听见对面奶声奶气的声音,不自觉放柔了语调,勾起一个温暖的笑容。

“有!宝宝,很想廷廷哥哥!”对面的团子不停地点头,似乎生怕朱正廷不相信自己似的。

朱正廷看着宝宝,简直心都要被萌化了,“宝宝下周是不是生日了呀?”

“是呀。”小团子手里抱着奶瓶晃着脑袋,“廷廷哥哥来吗?”

“来的呀,廷廷哥哥和坤坤哥哥会一起去哦,宝宝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

“宝宝想要飞机!大大的那种!宝宝就可以嗖——一下飞过去看廷廷哥哥了!”小团子手舞足蹈地学着飞机的样子,就差把奶瓶给丢了出去。

朱正廷被小团子逗得直乐,差点笑倒在蔡徐坤怀里,“好,廷廷哥哥就送给宝宝一架飞机,好不好?”

“好!”小团子猛点头,“咦,坤坤哥哥呢,怎么不见啦?”小团子好奇地盯着屏幕,明明刚刚还有坤坤哥哥的呢?

“坤坤哥哥在边上呀。”朱正廷把手机拉远一些,蔡徐坤凑过来也入了镜。

“hi,宝宝~”蔡徐坤冲着镜头挥挥手。

“坤坤哥哥!”小团子吸溜了一口奶,然后冲着蔡徐坤咧开嘴,“坤坤哥哥,生日也来吗?”

“来的呀。”蔡徐坤点点头,“坤坤哥哥和廷廷哥哥一起给宝宝送一架大大的飞机,好不好?”

“好!谢谢坤坤哥哥和廷廷哥哥!”

蔡徐坤看着小团子的奶瓶见了底,琢磨着时间挺晚了,宝宝大概是要睡觉了,“宝宝是不是困了呀,该睡觉了?”

“嗯!坤坤哥哥廷廷哥哥晚安!”小团子二话不说点点头就把视频电话挂了,弄的本来等在一边想拿回手机的宝宝妈妈哭笑不得地收回了团子递回来的手机,看着自家宝贝一甩奶瓶啪嗒啪嗒地往自己房间的小床跑过去,屁股一拱就爬上了床。平时也没见这么听话的呀?

蔡徐坤挂了电话,朱正廷又磨磨蹭蹭地蹭到了蔡徐坤身边,耸着鼻头在蔡徐坤的颈窝蹭来蹭去,撒着娇拉长音喊“坤~~~~”

“好了好了,我会和你经纪人说的。”蔡徐坤无奈的一手搂紧朱正廷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防止他滑下去,一边笑着应道,“不过他答不答应我可不知道。”

“就知道你最好了!”朱正廷凑过去在蔡徐坤脸颊边吧唧地亲了一口,然后跳下沙发,“我去洗澡,睡觉了睡觉了,明天还有工作!”

蔡徐坤扶着额头无奈地笑看朱正廷跑远,摇了摇头,把朱正廷摊在沙发上的零食摊子给收了,转身回房间给他准备换洗的睡衣去了。

 

-END-


评论(15)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