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情书(13 完结)

校园竹马竹马pro

学渣大佬坤X学霸班长廷

私设如山,OOC都是我的。

前文走tag

完结撒花,最近有一个另外的脑洞,还有上次的黑道梗,都正在考虑中~

===================================================================

13.

“好了,正正哥哥乖,不哭了。”蔡徐坤搂紧朱正廷的腰,拍拍他的背,轻声安慰道。

朱正廷终于收住了眼泪,把脸埋在蔡徐坤的颈窝又蹭了蹭,这才拉开了人,盯着面前人的双眼还是红的,哑着嗓子问,“你是蔡徐坤吗?”

蔡徐坤笑出声,伸手刮了下朱正廷的鼻梁,点了点头道,“是。”

朱正廷盯了他好一会儿,抬起手撩开他的刘海,看向他额头的伤的眼神里带着心疼,用食指轻轻抚过浅色的疤痕,轻轻道,“怎么不知道好好保护自己呢。”

“好了,”蔡徐坤看不得朱正廷这副神色,伸手拉下他停留在自己额头的手,把朱正廷的手包裹进自己的手心,低下头浅浅落下一个吻,抬起头勾起一个温柔的笑容,“正正哥这是,在担心我?”

朱正廷愣了两秒,似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别扭的转过头,低声嗫喏了一句:“我才没有担心你。”

“正正,你不能这样。”蔡徐坤委屈的语气转的非常快,拽着朱正廷的手晃了晃,拉长的音调毫不在意地撒着娇,“正正哥怎么会不担心坤坤呢?”

“噗,”朱正廷忽然笑出了声,转回头伸手捏了捏蔡徐坤的鼻子,“多大了,还撒娇呢,坤坤,嗯?”

蔡徐坤没有答话,朱正廷觉得不对,这才看向蔡徐坤的双眼,发现他正定定地看着自己,眼里闪着星星一样的光,一如那个许多年前,喊着自己正正哥哥的小男孩。

所以朱正廷,你还求什么呢?

很多年以后,朱正廷想起蔡徐坤当时的眼神,如是对自己说。

这个世界上能有几个人,在每次看你的时候眼神中从来都充满温柔,唇角微扬,永远都不愿你为他皱一次眉,把他这一生所有的,最美好的笑容,最珍贵的感情,统统送给你,不计成本,不求回报。

大概是前世越过山水千重,仆仆来赴的深情,才换来了这一世,竹马相伴,携手一生的美好吧。

朱正廷缓缓挑起嘴角,眨着眼看向蔡徐坤的眼里带着狡黠,突然凑过去,在蔡徐坤的唇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然后退开,看着蔡徐坤笑眯了眼,“爱人蔡徐坤,今后请多指教。”

蔡徐坤猛地瞪大了眼,似乎是有些反应不过来,朱正廷微微笑了笑,伸手环过蔡徐坤的腰,往他怀里蹭了蹭,“既然是爱人,那你就得答应我,从今以后,那也不许去,只能在我身边。”

“好。”蔡徐坤搂过朱正廷,“对不起,让正正担心了,以后坤坤只会待在你的身边,你在哪,我就在哪。”

——

“所以,你小子不仅大难不死,反而还和你的正廷哥,修成正果了?”周锐眯了眯眼看着坐在卡座里的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人,“早知道,我就不替你小子操心了。”

“可快算了吧,周锐你操心啥了?”范丞丞笑着拆台,“不过到底还是要恭喜坤哥,愿望达成啊,不枉费你前前后后又是变坏又是变好,还经历了一场恐袭,快能编成一部小说了!”

“够了啊你们,”蔡徐坤伸出手点了点在场的这几个人,笑着摇了摇头,“正正在呢,给我留点面子不行吗?”

“面子?”朱正廷眨了眨眼,“你在我这里从穿开裆裤开始到十八岁成人什么黑历史没有啊,你还有面子吗?”

“噗,”李希侃笑出声,“完蛋了,坤哥终于找到能治他的了。”

“从小到大,蔡徐坤不都被朱正廷吃的死死的吗?”Justin端来了所有人的饮品,在范丞丞身边落座,“你们是不知道蔡徐坤以前多粘朱正廷,简直就是他的小尾巴好吗,走到哪跟到哪。”

 ——

朱正廷,你知道吗,我爱你这三个字,是一封,我写了长达八年的情书。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209)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