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Evanesce(07)

警匪架空向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复健中,这章比较少是因为晚上可能有别的惊喜。

前文 → 走tag【坤廷】Evanesce

===================================================================

07.

“廷队,有新消息了。”周彦辰拿着一份文件递给刚刚走进办公室的朱正廷,神色有些凝重,“是线人的消息。”

“嗯?”朱正廷颇有些好奇,这个案子转到他手上也不过两三天的时间,怎么这么快的就有消息了?

朱正廷接过周彦辰递过来的文件打开,愣了一秒,递给周彦辰,“你给我看这个?”文件上是一堆的数字和字母,看不出任何的意思,“你确定那个线人不是在糊弄我们?”

“廷队,你这就不对了,人家线人辛辛苦苦送出来的消息,你怎么能怀疑别人呢?”范丞丞探过来一个脑袋看了半天,“这个组合,我有点眼熟啊?”

“你知道?”朱正廷把文件递过去给范丞丞,好让他看的更加清楚一些。

范丞丞接过文件端详了一会儿,“这个长得好像我昨天在一本书上看到的密码啊,要不我试试,看能不能破了?”

“那你拿去吧。”朱正廷随手把文件交给了范丞丞就回了办公室。

朱正廷回到桌前查看周锐递交上来的尸检报告以及范丞丞当天在案发现场拍下来的照片,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忽然,朱正廷拿起桌前的电话拨到周锐的内线,响了两声后开口,“周锐,你报告上写的案发时间和死亡时间为什么差了两个小时?”

“廷队,两个小时是心梗的黄金救援时间,这只是我的推测,因为一般心梗发作并不会立即造成死亡,但是你想想,在这样一栋大楼的办公时间,为什么将近两个小时都没有人发现自己的主管已经出事了?”

朱正廷一只手的手指敲击着桌面,一边听着周锐的分析,似乎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那也就是说,你推测,不仅是案发时方毅文在现场,有可能直到死者死亡的这两小时之间,方毅文都没走?”

“不敢肯定,但是我想不到第二种掩人耳目的可能了。”

“好,我知道了。”朱正廷挂下电话,手机短信便响了起来。

监控录像发到你邮箱了。

坤。

朱正廷瞪大眼看着手机上的短信惊住了,蔡徐坤怎么会知道自己下一步的动作?动了动手指,一个电话已经拨通了出去。

“喂,朱队长。”蔡徐坤轻快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

“你想做什么?”朱正廷沉下声问道,“你在我身边安了眼线?”

“怎么会呢朱队长。”蔡徐坤轻轻笑道,“您是市局的人,我怎么敢呢?”

“我可不信你不敢。”朱正廷冷笑一声,“说吧,有什么条件。”

“今晚,老地方见,我带你去钓鱼,如何?”蔡徐坤没有丝毫的生气,反倒带着一丝调笑的语气,让朱正廷不适地皱了皱眉。

“今晚见。”尽管对蔡徐坤说的一头雾水,朱正廷也猜到大概是有人在监控着,才让蔡徐坤有什么话不能明说,但是看在他发来的录像带的份上,他就去会一会蔡徐坤好了。

不过,老地方如果是指那个夜总会的话,那么钓鱼,又是什么意思呢?

朱正廷从口袋里摸出蔡徐坤上次给他的黑卡,默默沉思着,他可不相信蔡徐坤有那个闲情逸致大晚上的带他去钓鱼。

等等,如果这么说的话……

朱正廷轻轻勾起唇角笑了,他大概知道,蔡徐坤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了。


评论(7)
热度(115)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