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无谢ˇ

一定是风和你都太温柔了(∩ᵒ̴̶̷̤⌔ᵒ̴̶̷̤∩)
主号:苍月无涯
回复的时候认识就好啦!

【坤廷】Evanesce(09)

警匪架空向

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我没有坑呀~

前文 → 走tag【坤廷】Evanesce

===================================================================

09.

朱正廷呆立当场,身子一瞬间僵直,一动也不动,仿佛是自己听岔了话。

蔡徐坤从朱正廷身后走过来,在他面前蹲下身,弯起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歪着脑袋盯着朱正廷的双眼,“朱队长,你就这么相信我吗?”往前凑到朱正廷的耳边,温热的呼吸打在朱正廷的耳后,“你以为,我们是怎么知道朱队长今天的行动的?”

朱正廷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的眼神落在黄明昊眼里,让黄明昊勾起了一个讽刺的笑容,“朱队长,就你这样的队伍,还敢带出来抓我们吗?”

“谁?”朱正廷哑着嗓子咬着牙问,再笨的人也猜出来这话的意思了,警局里,有内鬼。

“怎么,朱队长,就允许你们往我们家按眼线,不允许我们去你家安排点人手了吗?”蔡徐坤挑起朱正廷的下巴,眯着眼笑着看着他,“啧啧啧,朱队长这张脸,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呢?”

朱正廷怒视着蔡徐坤,奋力扭着头想挣脱他的钳制,不料面前的人已经俯身抱了过来,惹得朱正廷一阵奋力挣扎。

“坤少,人家这么不愿意,你还强求,不合适吧?”黄明昊调笑的语调对着蔡徐坤喊道,“要我说,好歹是人民的公仆,怎么着你也给人家留个体面点的死法啊?”

不知道是黄明昊的哪句话戳到了蔡徐坤,朱正廷忽然就被蔡徐坤放开了,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眼睛里带满了嘲讽,“那,临行前,我偷个吻,不过分吧,朱队长?”

话落,蔡徐坤已经凑了过来,吻住了朱正廷的唇。朱正廷刚想挣扎,就感觉到蔡徐坤塞了什么东西到自己手里,嘴里似乎也被推过来一颗胶囊。

蔡徐坤把东西塞到朱正廷手里,收紧他的手指,拍了拍,然后强迫朱正廷吞下了胶囊,这才放开了他。

朱正廷只觉得面前的灯光忽然变得刺眼的很,眼睛都睁不开,难受的别开脸,闭上眼的一瞬间,模糊听见急促的敲门声,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正廷,你放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你还不相信我的能力吗?”

“正正,别担心,是上面延长了任务时间,我没事的。”

“朱正廷,你还听不听队长的话了?服从命令都忘了吗?”

“副队,我们没找到队长,对不起。”

“朱正廷,即日起,接任市局刑侦组一组队长一职,望日后尽心尽力,不负初心。”

 

那是谁?为什么,我不记得你?

“队长?廷队?你醒了?”

朱正廷睁眼就看见了守在床边的范丞丞和周彦辰,抬起手挡住刺眼的阳光,皱了皱眉,适应了一会儿才看向两人,“我怎么在这儿?”

没记错的话,他明明不是被HF抓去了吗?

“我们也不知道啊,廷队,当时你没有消息,我们只能硬闯了,但是还好,顺利的是打了HF一个措手不及,交易的那些人一个都没跑,现在已经全部押送回市局了。我们攻进内围的时候,就看见你昏迷在房间里的椅子上,边上也没别人,我们怕他们给你下了什么药,就赶紧把你带来医院了,但是医生说,你只中了迷药,没别的。所以廷队,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迷药?朱正廷愣了愣,想起蔡徐坤借着一吻之便给自己吞下的那颗胶囊,“那你们找到我的时候,我手里有什么东西吗?”

“哦,廷队,你是说这个吗?”周彦辰拿出一个银色的物件交到朱正廷手里,“这是旧版的队标啊,我们局去年队标改版以后应该就没人用了,廷队你怎么会有这个?”

朱正廷把银色的队标拿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了半天,依然没有任何的头绪,蔡徐坤为什么要给自己这个?

“那,廷队,你既然醒了,我们就回去打报告了,你好好休息,医生说如果你没事的话,下午就可以出院了。”范丞丞看着朱正廷这个样子,赶紧把周彦辰拉出病房,让朱正廷一个人好好地休息。

朱正廷摩挲着手里的队标,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但又觉得有哪里不对。

名字?对,就是名字!

既然是队标,不管是旧版还是新版,肯定会有名字在上面,但是手里这个队标却没有名字?

朱正廷把队标翻了过来,看见背后原本刻名字的地方已经被人不知道用什么磨去了,早就看不清原来的字。

但是,越是这样,朱正廷越是知道,这背后一定有什么东西,已经不一样了。


评论(16)
热度(151)

© 君无谢ˇ | Powered by LOFTER